收藏本站   |   联系我们   |   网站地图   |   办公邮箱   |   ARP系统   |   术语在线   |   ENGLISH

《化工名词》(五)化工规划·研发·工程建设及产业化分册正式公布

文章来源:本网  |  发布时间:2021-01-04  |  【打印】 【关闭

  经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批准,《化工名词》(五)化工规划·研发·工程建设及产业化分册于202012月正式公布。 

  《化工名词》(五)化工规划·研发·工程建设及产业化分册由化工名词审定委员会化工规划·研发·工程建设及产业化名词审定分委员会审定完成。本次公布的内容包括通类,规划、咨询、评估与决策,研发与工程化,工程建设,工厂系统与储运,共1946条,均有定义或注释。

  化工名词审定委员会受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委托,于201412月组建成立了化工规划·研发·工程建设及产业化名词审定分委员会,在化工专家们的共同努力下,于20209月形成《化工名词》(五)化工规划·研发·工程建设及产业化分册预公布稿,经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审核批准予以预公布,在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网站及有关媒体公示征求社会意见。根据预公布期间的意见反馈,化工名词审定委员会化工规划·研发·工程建设及产业化名词审定分委员会对《化工名词》(五)化工规划·研发·工程建设及产业化分册再次修订完善,于202012月正式批准公布。

  查询已公布名词请点击此链接访问术语在线网站